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苹果市值跌破1万亿 较近期高点跌逾10%陷入回调区间

金融界网站 2018-11-03 02:31:34

金融界美股讯 苹果公司股价周五暴跌6%,此前一天,该公司公布了强劲的收益报告,但其季度报告结构大幅调整,假日季业绩指引也不甚明确,令投资者感到意外。

苹果股价在周四盘后交易中一度重挫7%,一度跌破1万亿美元的历史市值。这一跌幅将苹果推入回调区间,较近期高点下跌逾10%。

该公司周四公布,其旗舰产品iPhone的平均售价大幅上涨,推动苹果实现了创纪录的营收和盈利。但苹果表示,从下个季度开始,公司将停止报告iPhone、iPad和Mac的个人销量。

华尔街的顶级分析师对此举不屑一顾。一名高管称这是“难以下咽的苦果”,另一名高管则表示,这可能加剧“人们对该公司有事情需要隐瞒的担忧”。美银美林以风险增加为由下调了该股的评级。

上周五的股价暴跌对苹果来说是一个意外的挫折,许多人原本预计苹果将度过科技行业本已痛苦的财报季。

10月份,苹果股价下跌3%,比同类型股票表现更好。在此期间,Facebook的股价下跌了近8%;Alphabet损失了近10%;Netflix股价下跌19.3%;而亚马逊则损失了20%,这是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糟糕的一个月。

热搜

苹果 市值 万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