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摩:将苹果目标股价上调至253美元

金融界网站 2018-11-09 04:02:01

金融界美股讯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Katy Huberty将苹果的目标股价从226美元上调至253美元。她认为,市场低估了苹果服务业务的增长以及对公司价值的影响,而这将会是苹果未来5年的主要增长动力。

Huberty在最新研报中对投资者表示,她相信苹果服务业务可以在未来5年内保持超过20%的增长率。

不过她也指出,分析师平均预计,到2020财年,苹果服务业务的增长率会放缓,而她对苹果服务业务未来4年的预期比分析师平均预期高出11%。

尽管市场对苹果财务信息披露策略的调整持负面态度,但Huberty认为,这也表明,苹果正接近于以服务业务引领的利润率变化。

类似地,亚马逊从2015年开始单独公布AWS云计算业务的营收和利润。

热搜

苹果 目标股价 服务业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