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Facebook拓展爱尔兰国际总部 可容纳5000名新员工

金融界网站 2018-11-09 04:11:44

金融界美股讯 Facebook宣布,将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新建一个占地面积约14英亩(约合56656平方米)的办公园区,可容纳5000多人。

这将是Facebook在都柏林的第三个办公场所。Facebook表示,该园区建成后,其在都柏林的办公面积将增加3倍。

Facebook 2009年在都柏林设立了其国际总部。如今,Facebook在爱尔兰的四个办公地点共拥有4000多名员工。而新建的办公园区可容纳5000多人。届时,Facebook将成为爱尔兰最大的国际雇主之一。当前,谷歌和苹果在爱尔兰各拥有6000多名员工。

Facebook爱尔兰地区主管Gareth Lambe称:“我们在爱尔兰投资致力于长期发展。此次投资表明,我们希望在这里发展业务,继续为爱尔兰的经济作贡献。”

另外,《华尔街日报》今日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谷歌计划进一步拓展位于纽约市的办公空间,新空间最多可容纳12000万名新员工,几乎相当于谷歌当前在纽约市员工数量的2倍。

热搜

Facebook 谷歌 员工数量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