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高盛表示投资者风险偏好回升有望延续

金融界网站 2018-11-09 04:14:23

金融界美股讯 高盛认为,风险偏好回升的市况可以继续下去。

高盛策略师 James Weldon、Matthieu Droumaguet 和 Charles Himmelberg 周四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市场再次为依赖数据的美联储进行定价,美国中期选举已经过去。”他们表示,这些因素有可能继续增加投资者对风险资产的需求。

高盛表示,市场对美联储紧缩政策的担忧在过去两周内已经稳定下来,并且认识到美联储依然依赖数据进行决策,这应该会让更多鹰派的迹象变得更容易消化。策略师们补充说,如果经济增长继续令人失望,则美联储仍有空间调整加息步伐。中期选举的完成和相应不确定性的消除,也被广泛视为对市场有利。

此外,高盛对于大宗商品的看涨态度依旧。策略师们写道,由于中国需求相对强劲,布伦特原油目前处于超卖状态,并且市场对金属的悲观情绪过度了。

热搜

高盛 风险偏好 美联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