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德央行:英国硬脱欧的可能性不是零 银行仍需做好准备

金融界网站 2018-11-15 04:41:43

德国央行副行长Claudia Buch表示,银行不能骄傲自满,仍然必须做好准备,以免英国未能与欧盟达成脱欧协议。

“每一个市场参与者都应当确保,他的商业模式具有足够的韧性,来应对英国硬脱欧的情景,”Buch周三在法兰克福接受采访时表示。

“我们只是在对过度乐观发出警告,一切都会由监管机构来处理,”她说。“有一些调整是市场参与者自身需要进行的,它们必须明白,英国硬脱欧的可能性不是零。”

“我担心的是,市场参与者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所有人都希望,一切都会以某种方式在政治上得到解决,”Buch早些时候在介绍德国央行的《金融稳定评估》报告时表示。“如果所有人都仰仗事情总会以某种方式得到解决,有人会伸出援手来相应地调整规章,那么是有风险的。”

热搜

德央行 英国 硬脱欧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