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银:全球股市2019年或还有余力上冲

金融界网站 2018-11-17 03:32:51

2018年10月4日,德国法兰克福股票交易所内的工作场景。

瑞银财富管理投资长(CIO) Mark Haefele预期,全球股市2019年可能有进行最后一次上冲的空间,不过转向价值股以及增加对冲将有助于为崎岖的投资路上保驾护航。

管理着超过2万亿美元资产的Mark Haefele在路透全球投资展望峰会上表示,继7月削减曝险后,他最近又回到了股票和风险资产领域。

Haefele说道:“欧洲资产和新兴市场资产的交易价格较长期市盈率(PE)估值处于贴水。美国资产则是在平均估值附近交投。若看看股票风险溢价以及债券等其他投资,估值还不算太糟。”

“我们认为股市还会再有一次上冲,”他预测道。

Haefele表示,他早在今年春季就削减了对估值过高的科技股的曝险,并于下半年轮动买入金融和能源领域的价值股。

“我们希望削减对股票的超配,让投资组合得到一些对冲。”他说道。

“我们对标普500指数建立了卖权,对10年期美债进行了超配,以此来达到平衡稳定。”

Haefele还表示,已经利用意大利债市的动荡买进两年期公债,并计划再度这样做。

被问及对新兴市场的看法时,Haefele称现在就买回新兴经济体货币还为时过早。(路透中文网)

热搜

价值股 瑞银 全球股市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