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做空英国的Crispin Odey预计英镑可能暴跌20%

金融界网站 2018-11-17 04:34:34

金融界美股讯 空头对冲基金经理Crispin Odey说,如果英国无协议脱欧,英镑汇率可能下跌五分之一。

曾多次警告市场混乱但押注失策的Odey目前正在做空英镑和英国股市。根据彭博看到的一封致投资者的信,他对长期英国国债做空的押注在上个月也翻了一番。

“英镑非常非常低估,”Odey在电话采访中说。即便如此,英镑还可能进一步下跌。“如果硬脱欧,英镑可能会在一周之内下跌20%,直至反弹。”

基于巨无霸购买力平价模型,英镑目前比公允价值低大约30%,低估幅度在G-10货币位列第二。

自英国2016年6月脱欧公投以来,英镑已经下跌14%,接近80年代以来最低水平。

作为脱欧支持者,Odey呼吁首相特里莎·梅辞职,并表示“乐见”鲍里斯·约翰逊取而代之。

“问题是,还有谁?拉布显然是其中之一,但他有点像律师,”他说。前脱欧大臣多米尼克·拉布已于周四辞职,理由是对首相的脱欧协议感到失望。

热搜

Odey 做空 英国国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