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CNN赢得针对特朗普的官司 法官裁定记者有权进入白宫

金融界网站 2018-11-17 04:37:28

一位联邦法官表示,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现在必须恢复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记者Jim Acosta进入白宫的权利。

联邦地区法官Timothy Kelly的裁决是对正努力从中期国会选举损失中恢复过来的特朗普的一次打击。它进一步描绘了一位超越职权公报私仇的总统,而对特朗普来说更难以接受的是这份裁决出自他任命的法官之手。

“这个案例中,白宫对新闻界整体,特别是对Acosta和CNN的内在愤怒与具有约束力的宪法先例相冲突,先例就包括明确管辖、并且排除了对Jim Acost以记者身份进入白宫权利的撤销,” 没有参与此案的第一修正案的律师Jeffrey Robbins说,“这将被证明是一项后果远远超出了Acosta先生遭遇的裁决。”

裁决做出之际,特朗普与媒体、尤其与他称之为假新闻提供者的CNN之间争执不断升级。其他媒体、包括CNN的竞争对手福克斯新闻本周都团结在竞争对手周围,称第一修正案赋予它们的权利包括总统在内。

热搜

CNN 特朗普 官司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