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奈飞无辜受牵连 是时候与其他FAANG股撇清关系

金融界网站 2018-11-17 05:02:21

投资公司Imperial Capital的分析师大卫-米勒(David Miller)在周五发布的一份投资者报告中指出,现在已经到了该将奈飞与其他FAANG股票撇清关系的时候。

FAANG股票指的是五家大市值科技和互联网公司的股票,这些股票备受投资者关注,它们分别是: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苹果公司、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流媒体视频服务巨头奈飞(NASDAQ:NFLX)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但米勒认为,现在已经是时候该把奈飞从这个团体中分离出去了。

米勒在这份报告中写道,奈飞的股价现在已经回到了4月中旬时的水平,原因是投资者对其他FAANG股票感到担心。苹果股价从近日高点回落,原因是该公司最近决定不再公布iPhone及其他硬件产品的销售量数据,而在苹果公司最近的一个财季中,iPhone的销售量均取得了同比持平的表现。

“可这跟奈飞毫无关系。”米勒写道。

米勒还进一步指出,Facebook的情况也是一样,这家社交网络巨头的股价之所以会从近日高点回落,是因为该公司上一季度的营收和每日活跃用户(DAU)人数均未能达到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

但与其他FAANG公司不同的是,奈飞的业绩表现全面超出分析师预期,米勒在报告中写道。这家流媒体视频服务巨头与其他四家FAANG公司有所不同,却由于“跟其他FAANG公司有关的糟糕的市场心理和/或其他FAANG公司的第三季度财务业绩”而受到了负面影响。

“我们建议投资者无视与FAANG有关的‘噪音’, 转而将关注的重点放在核心基本面上,而奈飞的基本面是相当健康的。”米勒写道。

Imperial Capital将奈飞的股票评级维持在“跑赢大盘”不变,目标股价也维持在459美元不变。

与此同时,另一家华尔街投行MKM Partners也在周五发出的一份投资者报告中称,投资者应该利用奈飞股价近日下跌的机会趁机买入,并将奈飞的目标股价从395美元上调到了415美元。

“我们认为,奈飞是传媒行业中最强大的一家公司,在整个行业中占据着最强大的地位,拥有最大的增长机会。”MKM Partners的董事总经理罗布-桑德尔森(Rob Sanderson)在这份报告中写道。

在美股市场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的交易中,奈飞的股价已经累计上涨了50%,相比之下同期苹果股价上涨15%,亚马逊上涨37%,Alphabet上涨1.4%,Facebook则大幅下跌了21%。从大盘的角度来看,同期标普500指数累计上涨了2.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5.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7%。

热搜

奈飞 牵连 FAANG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