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需求不及预期 传苹果削减全部三款新手机生产订单

金融界网站 2018-11-20 23:44:01

华尔街日报周一报导,消息人士称,苹果在最近几周削减了9月发布的所有三款iPhone手机的生产订单。

该报称,新款iPhone手机的需求不如预期旺盛,加上苹果决定推出更多机型,均导致外界难以对苹果所需的零部件和手机数量做出预估。

数周前苹果发布的第四季销售预估低于华尔街预期,已经让投资者吃了一惊,促使某些供应商发布预警,暗指新款iPhone销售疲软。

日本显示器公司(JDI) 调低全年展望,指因智能手机需求减弱。同时,英国芯片生产企业IQE Plc 也预计当前年度的财务表现将会大幅趋弱。

向苹果提供FaceID技术所需软件的Lumentum Holdings和AMS AG也下调了预测。

另一家供应商亚德诺半导体(ADI) 料将在周二市场开盘前公布第四季财报。

苹果股价周一收跌近4%,报185.86美元,Lumentum、Skyworks Solutions Inc和Qorvo Inc股价下跌3-5%不等。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iPhone XR的需求预测尤其有问题,苹果原本要求一些供应商在9月至2月间生产近7,000万部手机的生产计划,最多将削减三分之一。

华尔街日报称,就在上周,苹果通知多家供应商其已再度下调iPhone XR生产计划。

Cowen &Co的分析师预计,iPhone产量减少将给西部数据(WD)和美光(Micron Technology)等内存芯片制造商带来温和打击。

这家券商还预计,由于iPhone产量下降,在2018年第四季和2019年第一季美光和西部数据的每股获利将分别受到0.10美元和0.15美元的拖累。

美光和西部数据股价分别下挫6.6%和3.2%。

苹果并未回复置评请求。(路透中文网)

热搜

苹果 iPhone 生产订单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