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比尔盖茨支持的素食汉堡公司提交IPO申请

金融界网站 2018-11-21 00:04:41

金融界美股讯 比尔盖兹支持的素食汉堡制造商Beyond Meat Inc已在美国提交IPO申请,计划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融资1亿美元。

Beyond Meat总部位于加州El Segundo,创办于2009年,最初专注于生产一种冷冻鸡肉替代品,并利用素食饮食偏好,走上了更主流的道路。根据该公司上周五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其最出名的产品是“看起来、烹调起来和吃起来都像传统碎牛肉”的“超越汉堡”(Beyond Burger)。

该公司的产品目前已进入克罗格(Kroger)和全食超市(Whole Foods)等大型连锁超市,并出现在TGI Friday’s与A&W Canada等餐厅的菜单上。

Beyond Meat的支持者包括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以及麦当劳前CEO唐恩-汤普森(Don Thompson),其最大股东是风投公司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Byers LLC与Obvious Ventures,两者分别持有该公司的16%和10%股份。美国最大肉类生产商泰森食品最近也收购了该公司的5%股份。

热搜

比尔盖茨 素食汉堡 IPO申请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