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国最大婚纱连锁店David"s Bridal申请破产保护

金融界网站 2018-11-21 00:24:38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20日消息,美国最大婚纱连锁店David‘s Bridal周一申请破产保护,法庭文件显示,该公司拖欠债权人5亿至10亿美元债务。

作为破产协议的一部分,David‘s Bridal与贷方达成协议,将公司债务削减4亿美元以上。该公司将被允许继续运营旗下300多家婚纱店,其客户不会受到此次破产的影响。

GlobalData Retail董事总经理Neil Saunders表示:“David‘s Bridal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作为一家零售商负债过多,商业模式受到挑战。”

2012年,一家私募股权公司以超过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David‘s Bridal。该公司为这笔交易背负了高额债务,使其几乎没有投资于数字业务或营销的空间。

该公司还受到婚纱行业变化的冲击。David‘s Bridal的大部分销售来自新娘礼服和伴娘礼服,但分析师表示,随着美国人的婚礼向更随意方向转变,该公司的传统婚纱和礼服变得不那么吸引人。

根据穆迪的数据,David‘s Bridal的销售额和客流量都在下降。

美国结婚率下降也对David‘s Bridal的业绩造成了损害。根据CDC的最新数据,美国每千人结婚的数量从2000年的8.2对降至2016年的6.9对。

热搜

美国 婚纱连锁店 破产保护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