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订户流失加剧 美国传统电视行业前景黯淡

金融界网站 2018-11-21 00:47:48

过去一个季度里,有100多万美国消费者取消了有线电视或卫星电视订阅,为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季节性订户流失之一,这将加大付费电视提供商从其他领域创造收入的压力。

为了阻止付费电视订户流失,老牌电视服务公司已开始转向流媒体服务,并与数字视频初创公司开展合作。不过有数据显示,那些策略未能阻止付费电视订户流失。付费电视过去曾是娱乐行业最赚钱的业务之一。

最近几年,像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 (VZ)的Fios、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 Inc., T)的U-verse这样的光纤宽带供应商,付费电视客户流失速度最快,尽管当初它们的订户基础也不大。(来源: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热搜

付费电视 美国 电话电报公司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