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银财富:英镑现在被严重低估 未来数月要系好安全带

金融界网站 2018-11-21 00:53:20

瑞银财富周二发布报告显示,英镑现在则被严重低估,未来数月要系好安全带,忍受英镑可能出现强烈震荡。

国际市场并关注英国脱欧动态,韦辉廉认为,相信市场在英国议会投票明朗化后,才重拾对英镑的兴趣;其实英国及欧盟能够达成协议草案已不简单,但草案触动多名内阁成员辞职,很快又让市场郁闷起来;我们对草案遇到重大阻力不感到意外,但阻力之大让人诧异。

韦辉廉亦称,高波动率可能吸引资金在汇率低点买进,英镑兑美元GBP=D3可能短暂跌破1.20,惟瑞银3、6及12个月预测汇率分别为1.22、1.30及1.36,购买力平价汇率更高达1.61,可见英镑现在被严重低估。

该报告提到,脱欧草案让英国政治及经济陷入危局。英镑波动率已升至2016年脱欧公投以来的高点,货币期权市场认爲英镑未来一个月跟墨西哥披索同样波动,不确定性未来数周将持续困扰英镑。

该文也提及欧盟理事会将在周日(25日)开会,成员国届时将决议英国脱欧草案,而英国议会很大机会在12月10日进行投票。目前最不可预知的事件,包括对首相特蕾莎·梅政府的不信任动议、首相一旦下台而重新选举,甚至可能进行第二次脱欧公投,每一件事情都让市场重新评估英国最终走向过渡性或断崖式脱欧。(路透中文网)

热搜

瑞银 货币期权 英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