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摩根士丹利表示市场无法摆脱供应链打击的影响

金融界网站 2018-11-21 03:14:00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Michael Zezas和Meredith Pickett等撰写报告称,如果全球贸易紧张持续升级,美国市场和关键的全球行业存在进一步下行空间。

报告称,投资者可能不会在盈利预测中考虑全球贸易紧张,因为这样做本身就很困难,而且公司还没有详细说明风险;此外,他们仍然希望可以避免国际贸易摩擦。

供应链可能不够灵活,无法使公司和消费者免于承担更高的成本。

标普指数市盈率尚未降到足以消化全球贸易摩擦影响的水平;报告还强调了其它一些因素,包括更高的利率、对周期结束的担忧、全球流动性收紧以及风险偏好降低。

明年可能会对美国股市构成压力,可能推动市场迈向摩根士丹利对标普指数的悲观假定2400点。

热搜

摩根士丹利 供应链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