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AIG首席执行官:第四季度因巨灾损失7.5亿至8亿美元

金融界网站 2018-12-07 01:27:22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国际集团(AIG)首席执行官周三表示,截至目前,该公司在2018年第四季度的巨灾损失估计在7.5-8亿美元之间。

尽管如此,AIG首席执行官Brian Duperreault在纽约举行的高盛美国金融服务会议上表示,该公司的一般保险部门有望在进入2019年时“获得些许承保利润”。

Duperreault说,灾难损失不包括12月。

于2017年接管AIG的Duperreault誓言要让公司扭亏为盈。他最关键的任务是改革AIG的承销文化,此前该公司多年来一直在追逐收入增长,却没有适当权衡风险。

Duperreault周三表示,AIG公司预计,在进入2019年之前,整体调整后的股本回报率将达到8%,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受其普通保险业务承保利润微薄的推动。

Duperreault说,“但我得说清楚,我们不满足于8%。”他补充称,该公司计划实现经调整后的两位数股本回报率,但这一过程可能需要至多3年时间。

Duperreault称,AIG预计该部门2019年净收益溢价将与2018年持平。

Duperreault称,扣除再保险后,AIG第四季税前净亏损将增加1.5-1.75亿美元,因该公司已启动再保险业务。他补充称,AIG预计其在7月收购的再保险公司Validus将因森林火灾造成约6000万美元税前损失。

Duperreault称,AIG寿险和退休业务的获利将在2019年下半年减少,部分原因在于新业务投资和“成长计划”。

他说,由于全球灾难和业务结构的转变,该公司第四季度的实际税率将在26%左右。

周二,AIG任命首席精算师Mark Lyons为首席财务官。Lyons将接替2015年加入该公司的Sid Sankaran。

该公司表示,在2018财年的年终报告过程中,Sankaran将继续留在AIG担任顾问。

热搜

AIG 巨灾 首席财务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