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谷歌外包员工致信CEO:要求涨薪 获得平等权益

金融界网站 2018-12-07 01:44:54

金融界美股讯 谷歌临时工、合同工等非全职员工周三向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提交公开信,要求涨薪并获得平等权益。

周三的公开信称:“谷歌声称自己的使命是组织全球信息,让它在任何地方都能访问。但在自己的办公场所,它未能达到自己制定的标准。在公司内部,谷歌禁止临时工、供应商、合同工获取与职位、生活有关的信息。”

由于谷歌将临时工、供应商和合同工简称为TVC,因此信件署名为“谷歌TVC”。信件称,4月份,枪手闯进谷歌总部,YouTube没有为TVC加强安保,只有全职员工的安保得到增强。

信件还写道:“今年4月YouTube发生悲剧性枪击事件,公司马上对全职员工安保措施进行升级,且只对全职员工升级,将TVC推向毫无防御的境地。”

而谷歌新闻发言人在声明中说,枪击发生后,公司同时对全职员工和TVC员工的安保进行升级;有时这些升级是通过TVC雇主进行的。新闻发言人还说,就在枪击发生的那一周,公司曾邀请TVC前往YouTube大厅参加讨论会,一般来说这样的讨论只有全职员工参与。TVC则说他们并没有受邀参加讨论。信件要求谷歌为TVC涨薪,并让TVC参加员工大厅讨论会。

彭博社今年7月份报道称,今年谷歌母公司Alpahbet的合同工人数将会超过直接员工。

热搜

谷歌 外包员工 涨薪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