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彭博:软银电信子公司IPO获全额认购

金融界网站 2018-12-07 01:58:37

金融界美股讯 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报道,软银集团旗下电信部门上市发行的2.65万亿日元(约235亿美元)股份已悉数认购,其中包括超额配售股。

据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透露,得益于日本和海外市场上散户投资者的强劲需求,承销商有望在周三之前完成全部的认购。知情人士称,经纪商正在接受来自散户投资者的更多订单。当前形势有望在12月19日正式上市前将股价推高至1500日元每股的初始定价之上。

加上1.6亿股超额配售股,此次电信部门的IPO一共将发售约17.6亿份股份。软银和主承销商代表均拒绝就询价方式发表评论。

根据之前的报道,软银将于周一公布最终发行价格。尽管全球股市近期波动明显,软银的最终发行价格变动可能性微乎其微。因为除散户投资者之外,机构投资者对股票的需求也不低。软银及其银行家同时正开展一系列营销活动吸引散户投资者。

软银表示,上市公司的股息支付率将达到新公司净收入的85%之多。基于软银上一财年的净收入,以最初IPO价格认购拟上市公司股份的投资者将获得近5%的股息收益率。

热搜

软银 配售股 IPO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