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联储Bostic称利率已经非常接近中性水平

金融界网站 2018-12-07 04:59:07

金融界美股讯 亚特兰大联储行长Raphael Bostic在佐治亚大学举办的经济展望午餐会上表示,美联储面临着加息太快或太慢的风险,对12月会议结果不予预测。

“我现在认为已经很接近中性水平了,而且我确实认为中性就是我们想达到的水平。”

“目前我没看到宏观经济数据有明显的过热迹象,或有任何显著减弱的迹象。”

“如果数据面释放出过热或减弱的更明确的信号,我就会充分准备好支持采取政策行动,来减轻任一个方向上的风险。”

“我不会去预测(即将召开的FOMC会议的)结果。”

“我认为我们非常接近实现促进就业最大化可持续增长”的任务。

“通胀要么已经达到要么已经非常接近我们的目标”,“过去三个月通胀势头在温和趋弱”。

“我认为我的增长预测既有上调风险也有下调风险。”

“诸如国际贸易局势紧张、全球经济可能放缓、近期金融动荡这些越来越高的不确定性,对美国经济构成威胁,可能导致增速放缓。”

“风险管理方法要求我们至少得考虑下失业率长期低于正常水平是经济过热症状的可能性。”

注:Bostic今年有政策投票权,至今还没有投过反对票。

热搜

美联储 利率 通胀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