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华尔街之狼”原型欠债1.1亿美元 政府收缴公司股权

金融界网站 2018-12-07 05:07:21

金融界美股讯 乔丹-贝尔福(Jordan Belfort)是一位前股票经纪人,是经典电影“华尔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中“诈骗犯”的人物原型。贝尔福于1999年认罪,操纵投资者购买最终证明毫无价值的股票。法官判处他42个月的监禁,并命令他向这些受害的投资者支付1.1亿美元的赔偿。根据法庭文件,截至11月30日,贝尔福只偿还了这笔款项的一小部分,约128万美元。

由于其消极执行赔偿责任,美国政府已提出申请,在一家名为Delos Living的私人公司中没收了贝尔福百分之百的股权收益。

贝尔福对此提出了反对,声称政府只能没收其在该公司25%的利益,并引用了“消费者信用保护法案”。

美国地区法官安-唐纳利(Ann Donnelly)否定了贝尔福的反对意见,并发布命令,允许政府获得100%他所持有的在健康房地产和技术公司Delos中的股份。

“对法规的目的和相关案例法的审查使我得出结论,这类人的利益不是国会在制定CCPA时所考虑的,”唐纳利在法庭判决中说。

唐纳利表示,国会采取限制措施,是为了“减轻因经济绝望而陷入破产的无数诚实债务人,以保障他们的就业,并确保为自己及其家人提供持续的支持。”

“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对于被告与Delos Living的判决符合这一目标,”唐纳利说,并补充说贝尔福“强制受害者赔偿法案”规定的“主要和首要目标。”

美国检察官办公室告诉CNBC,它没有对此案发表评论,而贝尔福的律师也没有立即回复评论请求。

贝尔福曾出现在CNBC报道:“比特币:繁荣或破产”中,否认了投资加密货币的可行性。

“加密货币市场就好比说:我实际上是一个骗子,但我把它称作科学。这正是比特币市场发生的事情,”他在8月份播出的纪录片中告诉CNBC。 “整件事情都是如此愚蠢,这些人已经被洗脑了。”

热搜

华尔街之狼 公司股权 收益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