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特斯拉据悉以股票现金各半比例支付3月到期的可转债

金融界网站 2018-12-08 02:25:05

金融界美股讯 据彭博新闻社看到公司结算通知的副本,特斯拉公司已通知3月到期债券的持有人,如果他们选择将债券转换成股票,公司将以50-50现金和股票的比例支付。

通知书的日期为11月30日,事关明年3月初到期的9.2亿美元可转换债券。股票转换价格为每股359.88美元。特斯拉股价週四收盘高于该转股价,并且是8月8日以来首次。

用现金和股票偿债的决定可能是马斯克带领的公司展现对未来能持续盈利的信心。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公布第三季的正自由现金流量为8.81亿美元,这是在生产Model 3轿车经历代价高昂和动荡时期后重大的转变。

“这清楚显示,如果以现金支付大笔金额,那么他们觉得可以持续产生现金流和利润,”彭博行业研究Joel Levington接受访问时说。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复置评的请求。

热搜

股票 特斯拉 可转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