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杰富瑞:预计特斯拉将上涨24% 马斯克将专注研发

金融界网站 2018-12-08 03:31:34

金融界美股讯 杰富瑞(Jefferies)的一名分析师上调了特斯拉的评级,理由是该公司资产负债表不断走强、相对于汽车行业其它领域的强劲增长以及生产率的提高。

“特斯拉应该继续以更大的价格点、电池供应的安全性、产品优势以及一个超越量价/溢价鸿沟的品牌脱颖而出,”菲利普-霍乔斯(Philippe Houchois)周五在一份客户报告中表示。“简而言之,在未来一年,我们认为只有特斯拉能够避免销量为零或电动汽车利润率为负的局面。”

他还表示,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应该考虑“减少对特斯拉的直接参与,专注于产品/愿景/其他项目”。

杰富瑞将特斯拉评级从持有上调为买入,并将其目标价从360美元一路上调至450美元。从特斯拉周四363.06美元的收盘价来看,杰富瑞预计特斯拉未来12个月股价将上涨24%。特斯拉股价本季度上涨37%,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7%。通用汽车股价同期上涨6%,福特下跌2%。

本周四,特斯拉股价上涨,收于一个重要里程碑之上,高于3月份到期的9.2亿美元可转换债券359.88美元的转换价格。这应该会缓解投资者对该公司债务负担的担忧。今年8月,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引发争议的消息,称特斯拉获得了私有化所需的资金。

马斯克最终同意支付罚款,并在三年内放弃董事长头衔,从而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就这条推文达成和解。

霍乔斯写道:“马斯克古怪的行为让我们怀疑,他是否会考虑减少对特斯拉的直接参与,专注于产品/愿景/其他项目。我们认为,此举可能比提高制造效率更适合马斯克的才能,也会让特斯拉受益。”

热搜

特斯拉 富瑞 研发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