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联储布拉德:美联储应该停止进一步加息

金融界网站 2018-12-08 04:47:01

金融界美股讯 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St. Louis Federal Reserve bank)总裁詹姆斯-布拉德(James Bullard)周五重申,他呼吁美联储暂停当前的加息周期,称美联储可能已经在限制经济。

布拉德在向印第安纳州银行家协会准备的一份报告中表示:“目前的政策利率水平是正确的。”他指出,基于市场的通货膨胀预期指标最近已经下降,并且根据他的计算,目前美联储设定的政策利率已经处于稍微限制水平。

布拉德估计,所谓的中性利率仅为2%左右。美联储目前的政策利率在2%到2.25%之间。

此外,3.7%的低失业率不太可能产生通货膨胀压力,因为劳动力市场和通货膨胀之间“几乎没有任何反馈”。

事实上,他认为,经通货膨胀调整后的证券市场的信息显示,投资者预计美联储并不能在一段时间内实现2%的通货膨胀目标。

布拉德表示:“金融市场并不指望美联储能达到其设定的通货膨胀目标。”

布拉德以前也提出过类似的观点,但明年他加入美联储的利率制定委员会时,并且他能够提出不同意见时,他的立场可能会引起更多的共鸣。

热搜

美联储 加息周期 通货膨胀目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