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特斯拉走了狗屎运?

金融界网站 2018-12-08 05:01:32

CNBC的Jim Cramer周四表示,在华为首席财务官孟女士被捕的消息传出后,在华有业务的美国科技公司市值均出现了缩水。据报道,孟被指控违反了美国的相关制裁规定。

Mad Money的主持人Cramer告诉投资者,此次逮捕发生在上周六,并在正式周三宣布。这显然意味着任何在中国有大量业务的科技公司,包括苹果(AAPL)、美光(MU)、英特尔(INTC)、Skyworks(SWKS)、高通(QCOM)和博通(BRCM),今天的股价都略低于昨天。

但他表示,如果这种方式能在某种程度上迫使中国就范,让他们降低对美国商品的关税,那么有一个股票可能会大大受益。

Cramer认为,如果中国真的下决心降低贸易壁垒,特斯拉就是赢家。不过如果你真的喜欢特斯拉,那么你必须喜欢汽车股票。这是一个邪门的股票。

特斯拉(TSLA)的股价在周四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大大减轻了该公司面临的压力。周四股价收于363美元左右,高于3月份到期的9.2亿美元可转换债券的可转换价格每股359.88。这是自8月8日以来的首次。

热搜

特斯拉 华为 科技公司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