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国圣路易斯联储布拉德再次呼吁联储应暂停升息周期

金融界网站 2018-12-10 21:32:38

圣路易斯联储总裁布拉德周五再次呼吁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美联储/FED)暂停当前的加息周期,称联储政策可能已经在限制经济。

“目前的政策利率水平是适当的,”布拉德在印第安纳银行家协会发表事先准备好的讲话时称,他指出,基于市场的通胀预期指标最近下降,根据他的计算,美联储目前的政策利率已经处于略微限制经济的水平。

布拉德估计,所谓的中性利率仅为2%左右。美联储目前的政策利率区间为2%-2.25%。

此外,在劳动力市场和通胀之间“几乎没有任何反馈”的背景下,3.7%的低失业率不太可能产生通胀压力。

布拉德以前也提出过类似的观点,但明年他将成为美联储利率制定委员会有投票权的委员,届时他可能会对联储政策提出异议,他的立场可能会引起更多的共鸣。(来源:路透中文网)

热搜

布拉德 美联储 加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