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外媒:苹果向中国法院提请重新审议禁售令

金融界网站 2018-12-11 03:50:53

金融界美股讯 据路透消息,苹果将向中国法院提请重新审议禁售令。

高通周一发表声明称,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苹果侵犯了两项高通专利,并发布了针对销售iPhone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的禁止令。

消息传出后,苹果股价现涨0.15%,但此前一度跌近3%,高通上涨2.2%。

据CNBC报道,苹果对此表示,消费者仍然可以在中国购买到所有的iPhone机型。

CNBC引述苹果公司声明报道称,高通寻求禁售其产品的做法“是一家不法行为在全球各地遭到监管机构调查的公司所采取的又一急迫行为。”

“高通宣称对此前从未提出过的三项专利享有专利权,其中包括一项已经失效。我们将通过法庭寻求所有的法律选项”。

上述两家美国公司围绕高通收取的许可费在全球卷入展开了法律战,高通称其技术构成了所有现代电话系统的基础。苹果辩称其前供应商不公平地利用自己作为智能手机芯片最大供应商的地位来强制收费。高通公司反驳说,苹果公司在没有支付费用的情况下使用其知识产权,而诉诸法律的目的是迫使其降低许可费。

高通公司称,这些专利涉及对照片的尺寸及外观进行调整和重新格式化,以及使用触摸屏管理应用程序。这只是高通在数个国家诉讼中用来针对苹果的多个专利中的两项。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也是苹果iPhone手机的产地。该设备为苹果公司贡献了收入的约三分之二。法院的此项裁决不包括9月刚发布的最新iPhone机型。

热搜

苹果 中国法院 审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