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和信贷宣布战略投资扩大资金来源 股价盘前大涨逾8%

金融界网站 2018-12-11 21:07:13
摘要
和信贷公司宣布与一家合作伙伴签署投资意向书,拟以2亿元人民币收购其少数股权。同时在周一晚些时候,和信贷还宣布在未来12个月内最多回购累计2,500万美元代表普通股的美国存托股,受双重利好消息推动,和信贷盘前大涨逾8%。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和信贷公司宣布与一家合作伙伴签署投资意向书,拟以2亿元人民币收购其少数股权。同时在周一晚些时候,和信贷还宣布在未来12个月内最多回购累计2,500万美元代表普通股的美国存托股,受双重利好消息推动,和信贷盘前大涨逾8%。

截至发稿,和信贷股价大涨7.58%,报2.40美元。周一收盘和信贷股价上涨17.99%报收2.23美元,盘中一度涨逾45%。

根据协议条款,除股权投资外,和信贷将自2019年起连续三年与合作伙伴旗下的网络借贷平台展开合作并取得收入。交易将按照双方达成的最终协议执行,有关该合作伙伴的更多信息将在最终协议执行时进行披露。

此前,和信贷宣布将在未来12个月内最多回购累计2,500万美元代表普通股的美国存托股。和信贷称,回购计划肯定了公司对于中国P2P借贷行业长期发展的信心和乐观态度。

和信贷首席执行官周歆明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合作伙伴达成战略合作,它是中国金融领域的一家知名品牌,此次合作将为双方平台带来很多协同效应。对我们而言,这是充分利用和信贷强大的借款开发能力以创造更多收入的绝佳机遇;同时合作伙伴在吸引个人出借人资金方面的优势,将与我们的业务形成有力互补,这种颇具成本优势的新资金来源将有助于我们促成更多的借款。”

“考虑到目前的市场波动,寻求战略合作机会与增加资金来源的多样化对我们尤为重要。今后,我们将继续探索新机遇,努力夯实未来发展的基础,不断增强业务的灵活应变能力。”

热搜

和信贷 战略投资 股价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