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无畏女孩”雕塑迁至纽交所门前 继续挑战男性世界

金融界网站 2018-12-11 22:00:12

金融界美股讯 在华尔街铜牛雕塑对面矗立一年多的“无畏女孩”塑像,周一正式被迁至纽约证券交易所的门前,纽交所和道富环球投资管理公司(SSGA)的高管们出席了她的重新安装仪式。

这座由道富环球投资管理公司赞助的雕像自2017年3月以来一直与华尔街标志性的“冲锋公牛”雕像面对面。上个月,在人们抱怨它分散了公牛的注意力后,这座雕像被移除了。原来的地方只留下一块印有脚印轮廓的牌匾。游客们被鼓励站在那里“代表她”。

道富环球投资管理公司副首席信息官Lori Heinel在纽交所门前的揭幕仪式上表示:“无畏女孩最初只打算在纽约呆七天,但她在人们心中赢得了一席之地,从而赢得了延长逗留时间的机会。”

道富赞助该雕像旨在提醒人们注意妇女在美国企业中的作用及其“性别多样性指数”基金。SSG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yrus Taraporevala在发布会上表示,自2017年推出“无畏女孩”雕像以来,已有300多家公司响应该公司的号召,增加了一名女性董事,还有28家公司承诺这样做。

他表示:“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罗素3000指数中没有女性董事的公司数量实际上减少了三分之一,从24%下降到16%。”

热搜

纽交所 雕像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