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国零售汽油价降至每加仑2.42美元 创近一年半新低

金融界网站 2018-12-11 22:01:54

金融界美股讯 市场参与者表示,由于原油价格下跌和燃料供应过剩,美国汽油零售价周一降至近一年半以来的最低水平。

根据美国汽车协会(AAA)的数据,全美范围内,汽油零售价平均不到每加仑2.42美元,创2017年8月底以来新低。纽约商品交易所RBc1汽油期货价格创下2015年以来季节性新低。

与今年早些时候相比,美国汽油价格大幅下跌,当时价格一度达到了季节性的四年高点。

原油期货的暴跌帮助降低了汽油价格。自去年10月以来,由于全球供应激增,需求增长减弱,原油价格暴跌了约30%。

此外,分析师们认为,美国汽油供应过剩也压低了汽油价格。美国炼油商被鼓励高速运行,以利用强劲的柴油利润率。然而,在这一过程中,他们过度生产汽油,并推高了库存。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30日的一周,美国汽油库存达到近2.263亿桶,创2016年以来季节性新高。

而与此同时,需求没有跟上。GasBuddy的原油分析师Patrick DeHaan表示,由于负面情绪,今年迄今为止,消费者去加油站的次数减少了,而需求也“萎靡不振”。

美国汽车协会预计年底前汽油价格将继续下跌,平均零售价将降至每加仑2.40美元。

热搜

美国汽油 汽车 能源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