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悬崖勒马后市场憧憬圣诞行情 美股高开道指涨近350点

金融界网站 2018-12-11 22:32:51
摘要
投资者在经历科技股带领逆转后对于圣诞行情期待凸显,同时国际贸易紧张局势缓和为市场带来提振,美股大幅高开,道指涨近350点。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投资者在经历科技股带领逆转后对于圣诞行情期待凸显,同时国际贸易紧张局势缓和为市场带来提振,美股大幅高开,道指涨近350点。

标普500指数高开32.60点,涨幅1.24%,报2670.32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高开342.04点,涨幅1.40%,报24765.3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高开101.71点,涨幅1.45%,报7122.23点。

截至周一收盘,道指涨34.31点,报24423.26点,涨幅为0.14%,此前一度跌超500点;标普500指数涨4.64点,涨幅0.18%,报2637.72点,金融板块领跌大盘;纳指涨51.27点,涨幅0.74%,报7020.52点,因科技股反弹转涨。

市场驱动力

国际贸易紧张形势有所缓和,给美股市场带来了上行动力。

与此同时,市场还在继续关注美联储定于12月18日和19日两天召开的货币政策会议,市场广泛预计该行将在此次会议上宣布上调基准利率。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的言论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而如果他暗示美联储将在未来放缓加息步伐,则可能会带来备受投资者期望的“圣诞老人升浪”(Santa rally.)。

市场分析

在美国股市周一收盘上涨之际,市场显示出了“脆弱的风险偏好情绪”,经纪及投资公司JFD Brokers的高级市场分析师哈拉兰博斯-皮索罗斯(Charalambos Pissouros)在周二公布的一份客户报告中写道。

“我们昨日特别指出,看跌呼声已经增多到了预示着市场接近反弹的水平。事实上,昨日市场从日内低点的技术性反弹表明,股市将在今日再度走高。”投资公司Spartan Capital的首席市场经济学家皮特-卡迪罗(Peter Cardillo)在一份客户报告中写道。

个股消息

微贷网美股WEI)周二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8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第三季度微贷网净营收为人民币10.367亿元(约合1.509亿美元),与今年第二季度的人民币9.484亿相比增长9.3%。净利润为人民币1.873亿元(约合2730万美元),而今年第二季度为人民币1.827亿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人民币2.151亿元(约合3130万美元),而今年第二季度为人民币2.054亿元。

和信贷昨日宣布与一家合作伙伴签署投资意向书,拟以2亿元人民币收购其少数股权。此前,和信贷宣布将在未来12个月内最多回购累计2,500万美元代表普通股的美国存托股。和信贷盘前涨7.6%。

投行摩根士丹利周一发布研报,维持阿里巴巴美股BABA)股票“增持”评级,并把目标股价定为196美元,较该公司周一151.43美元的收盘价有26%的上行空间。研报指出,在港交所上市的阿里影业周一宣布,将以每股1.25港元的价格向阿里巴巴集团发行10亿股新股(发行价较12月7日的收盘价溢价1.6%)。摩根士丹利认为,在此交易完成之后,对阿里影业的营收和利润预期影响有限。阿里巴巴盘前涨2.03%。

工信部官网发布消息称,近期对1374家部颁证企业年报信息、日常经营活动、执行国家和电信管理机构有关规定情况等进行了双随机检查。结果显示,有85家企业存在年报信息不实等问题,其中包括百度美股BIDU)网讯、世纪互联等公司。这也是百度近日来第二次被工信部点名。百度盘前涨1.11%。

针对日本市场订单造假传闻,携程方面表示,被质疑的订单是真实有效的,不是虚假订单,房在代理商手中,需在与酒店同步信息后完成确认流程。同时,携程坦诚进军日本市场准备工作有不到位之处,深感抱歉。据日本NHK报道,携程旗下Trip.com网站涉嫌日本业务造假,在酒店已经满房的情况下显示预约链接,且接受预付,不可退款。然而,待顾客接收到预订成功确认页面后,酒店方面则并未获得预约订单,从而对顾客造成极大出行代价。携程盘前涨1.51%。

在福州中级人民法院周一授予高通针对苹果四家中国子公司提出的两个诉中临时禁令,要求他们立即停止针对高通两项专利的、包括在中国进口、销售和许诺销售未经授权的产品的侵权行为之后,投行摩根士丹利当日发布研报,给予苹果股票“增持”评级,并把目标股价定为236美元,相当于该公司2019财年每股预期收益13.70美元的16.8倍。苹果盘前涨0.94%。

继脸书之后,谷歌旗下的社交网络Google+近日也被曝出安全漏洞。据悉,该漏洞影响了5250万用户的信息,这些信息不仅包括Google+个人用户的姓名、电子邮件地址、性别和年龄,还包括一些企业用户的账号。因此,谷歌副总裁David Thacker本周一在博客中宣布,在未来90天内关闭Google+的应用程序接口,并在2019年4月关闭Google+,比原计划提前了4个月。

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周一宣布,作为自愿离职项目的一部分,该公司到明年年中大约会减少1.04万员工。该公司希望通过压缩成本来对冲5G网络的投资增加,而5G网络有望刺激其业绩增长。该公司还表示,按照目前的进度,他们有望到2021年累计节省100亿美元现金。

据外媒报道,德国中央合作银行周一发布研报,把流媒体视频服务提供商奈飞(NASDAQ:NFLX)股票初次纳入研究范围,给予“卖出”评级,并把目标股价定为190美元,该目标价较奈飞周一269.70美元的收盘价低29.6%。奈飞盘前涨1.50%。

增发新闻

ACMR 申请亿美元混合证券暂搁发行

BHVN 申请增发300万股流通股

BRY 申请由献售股东进行搁架式增发

HON 申请混合证券暂搁发行

RILY 申请2.5亿美元混合证券暂搁发行

SNA 申请混合证券暂搁发行

BHVN 宣布公开增发300万股流通股

FTS 宣布进行最高5亿加元的市价证券增发项目

HCP 宣布以每股$28.90的价格后续超额公开增发1500万股流通股,原发行规模为1400万

RARX 宣布公开增发1亿美元流通股

并购新闻

MMC 宣布收购保险、雇员福利、个人保险产品服务供应商Otis-Magie保险代理公司,收购细节未披露

DHI 宣布以6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Terramor Homes公司,收购资产包括约305套公寓和156套现房和63套期房

MITK 宣布对ASG公司提出的收购意向做出评估决定,认为这一收购意向低估了MITK的价值,并不符合股东权益最大化

HES 宣布Hess Infrastructure Parters以2.25亿美元现金价格收购HES的Bakken水务服务业务

ASB/HBAN ASB宣布收购HBAN的子公司The Huntington National Bank的威斯康辛分行,收购细节未披露,收购分行拥有8.5亿美元存款和1.34亿美元贷款资产

LECO 宣布收购Coldwater Machine公司 Pro Systems以及相关资产,收购细节未披露

SERV 宣布收购Assured Environments,并重申2018财年财务指引

HMY 宣布与Wafi-Golpu的合资项目合作伙伴Newcrest Mining签署谅解备忘录,将继续推进项目的进展

WIT 宣布收购澳大利亚设计公司Syfte的战略设计咨询团队

VERI 确认受到来自Apis资本提出的每股$10.26的现金收购意向,VERI建议股东目前不要采取任何行动

CSTM 宣布以1亿美元及总价约8千万美元的第三方债务的价格收购Tri-Arrows持有的Constellium-UACJ ABS公司的49%股权

CTSH 宣布收购私企创意内容代理Mustache,收购细节未披露

RHT/IBM 红帽软件将在2019年1月16日召开特别股东大会,就与IBM的合并案进行投票

AVA AVA与Hydro One宣布共同提起申请要求对双方在华盛顿的业务并购案进行重新评估

CBS 宣布以7.5亿美元的价格将CBS电视城出售给Hackman资本

ACN 宣布收购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云端服务供应商PrimeQ,收购细节未披露

HMN 宣布以4.0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National Teachers Associates人寿公司

其他市场

亚洲股市收盘涨跌不一,上证综合指数涨0.37%报2594.09点,深成指涨0.79%报7685.40点,日经255指数跌0.34%报21148.02点。

欧洲股市呈现出全线大涨的走势,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涨1.86%至345.28点。

油价上涨,美国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WTI)期货价格涨1.02%至每桶51.52美元,国际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涨0.63%至每桶60.35美元。

金价上涨4美元,美国COMEX黄金期货价格涨0.32%至每盎司1253.40美元。

用于追踪美元兑六种国际主要货币汇率变动的洲际交易所(ICE)美元指数下跌0.31%至96.92。

加密货币价格普跌,比特币跌4.26%至3411.84美元。

热搜

美股 贸易纠纷 原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