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高盛认为2019年新兴市场将出现“温和正回报”

金融界网站 2018-12-12 00:31:58

金融界灭故讯世界经济增长前景略有好转,美联储加息周期临近结束以及估值更佳,高盛认为明年新兴市场将有投资机会。

Andrew Tilton、Kamakshya Trivedi和Kevin Daly撰写报告称,“我们预计明年主要新兴市场指数将出现温和的正回报”。

油价下跌、贸易紧张局势不再进一步升级以及美联储放缓加息步伐的暗示对新兴市场来说可能是个好消息;不过高盛表示,“每个因素都存在重大的不确定性”。

经济学家们认为,今年受冲击最严重的经济体(包括巴西,阿根廷,土耳其和南非)将引领新兴市场整体经济增长略有改善。

高盛建议超配中国A/H股,并做多高质量的高收益率信贷。

热搜

高盛 新兴市场 美联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