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谷歌发2018热搜榜单:世界杯排第一 多位已故名人上榜

金融界网站 2018-12-12 19:21:12
摘要
今日晚间消息,谷歌今日发布了2018年度热搜榜单,同时发布了年度热搜回顾视频,视频收录了今年的热搜背后的画面。

今日晚间消息,谷歌今日发布了2018年度热搜榜单,同时发布了年度热搜回顾视频,视频收录了今年的热搜背后的画面。

根据榜单,World Cup(世界杯)、Avicii(艾维奇,已故著名DJ)和Mac Miller(迈克·米勒,已故著名说唱歌手)排在热搜前三位、

4-10位分别是

Stan Lee(斯坦·李,已故美国漫画创作者、编剧)、

Black Panther(电影《黑豹》)、

Meghan Markle(梅根·马克尔,哈里王子的王妃)、

Anthony Bourdain(安东尼·波登,已故著名美食节目主持人)、

XXXTentacion(已故著名说唱歌手)、

Stephen Hawking(史蒂芬·霍金,已故著名科学家)、

Kate Spade(已故时尚设计师)。

此外,谷歌还公布了全球范围内的热搜新闻关键词、人物、演员、运动员、已故名人、电影、音乐人/乐队和电视剧集/节目榜单,具体如下:

谷歌热搜新闻与人物榜单

谷歌热搜演员、运动员和已故名人榜单

谷歌热搜电影、音乐人/乐队和电视剧集/节目

热搜

谷歌 热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