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多元化资金优势凸显 乐信上调四季度业绩预期

金融界网站 2018-12-12 19:34:28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东部时间12月12日早间,乐信发布公告称,得益于消费场景、金融科技能力以及多元化资金渠道优势,四季度业绩将好于此前预期。为此,乐信将四季度促成借款规模预期从170-190亿(人民币,下同)上调至190-200亿,环比三季度上涨39%-46%。

乐信CEO肖文杰表示,目前乐信平台上来自银行等金融机构的资金已占到促成借款金额的70%以上。“随着2019年的到来,我们对乐信稳健合规的业务战略充满信心,也将继续深耕消费场景,探索前沿金融科技技术并深化与众多金融机构合作伙伴的合作,保持多元化的资金渠道优势。”

近期深圳市互金协会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行业专项整治期间有关行为的通知》,要求深圳本地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在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期间控制规模增长。乐信称,该政策方向与此前国家层面的监管要求一致,乐信已作出相应调整,并按时提交了相关自查备案文件。深圳新出台的政策对乐信的正常业务开展不造成实质性影响。

“在市场和监管环境变化中,乐信整体业务始终保持着合规稳健增长。”乐信CFO曾岩说,“鉴于这种增长势头不变,我们上调四季度促成借款金额的预期至190-200亿。”

11月14日,乐信发布3季度业绩,实现当季促成借款额137亿,营收17亿,毛利6.23亿,非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息税前利润4.05亿,同比增长121%。另外,截至3季度末,乐信用户达到3260万,同比增长61%,乐信管理的在贷余额258亿,同比增长62.1%;同时,乐信资产质量保持稳定,超过90天的逾期率为1.39%,与上季度持平。乐信前三季度累计促成借款额451亿,净利润9.3亿。

3季度,乐信进一步扩大了金融合作伙伴的数量,加大了合作范围与合作力度,与南京银行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带动乐信进入金融科技收获期,3季度,乐信通过为各类金融机构服务而获得的金融科技收入已达到4.05亿,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404%。

热搜

多元化资金 乐信 上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