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高通:已经向中国法院提交了强制执行苹果禁售申请

金融界网站 2018-12-13 10:34:23
摘要
高通方面13日早间对记者表示,已经向中国法院提交了强制执行苹果禁售申请。(一财)

今日早间消息,据一财报道称高通方面13日早间表示,已经向中国法院提交了强制执行苹果禁售申请。

为了针对部分iPhone施加进口禁令,高通利用了该公司在专利方面的优势。苹果则认为高通的收费过高,而且早在一年多以前就开始拒绝支付任何费用,导致这家芯片公司利润受损。

这是两家巨头在全球开展的数十起专利官司中的一件。高通周一宣布,中国法院已经对部分iPhone机型下达诉中禁令。

今年9月,彭博分析人士曾对苹果高通专利之争发表评论称,即使苹果输了对苹果也不会构成很大的影响,“只需付个几十亿美元”。高通公司CEO接受采访时也说,双方争执是一时,合作是必然。

热搜

高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