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知名苹果分析师:三年内股价将翻番至350美元

金融界网站 2018-12-13 23:55:13

金融界美股讯 知名苹果分析师、Loup Ventures创始人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周三接受CNBC采访时称,这家iPhone制造商的股价在三年内将达到350美元。

这意味着苹果股价在目前169.10美元基础上将上涨逾一倍。自1980年12月12日以每股22美元的价格上市以来,苹果股价上涨了43371%。

蒙斯特是全球最著名的苹果分析师之一,长期发布关于苹果产品线的预测,或者对苹果的现状进行分析。早在2004年10月苹果股价只有4美元时,他就将该股评级上调至“买入”。

蒙斯特周三在CNBC《快钱》节目上表示:“这将是另一个万亿美元市值。”今年8月苹果市值一度突破1万亿美元,但目前市值降至8024亿美元。

苹果将停止在未来盈利报告中报告iPhone等设备的销售情况,这是其打造服务品牌的努力的一部分。但蒙斯特认为,投资者尚未完全理解这一概念。不过,他相信他们将“逐步理解”,没有必要“每个季度都在出汗”,而且作为苹果股东可以依赖其盈利增长。

蒙斯特承认:“我知道有些人很难相信这一点,但最终,我认为这是这家公司的发展轨迹。”

蒙斯特表示,即便在经济放缓的情况下,全球18%的智能手机用户仍将通过升级硬件和购买更多服务来保持对苹果的忠诚。这取决于苹果的iPhone升级计划,该项目允许iPhone用户每年按月付费购买新iPhone。

他还相信,该公司将细分其服务和硬件部门的利润率。

蒙斯特估计,苹果的服务部门约占其毛利率的70%,硬件部门约占毛利率的30%。“我们正在考虑的是整个业务,包括硬件部分,将开始像服务一样运作,一种订阅类型的业务。”

热搜

苹果 分析师 股价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