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苹果四家供应商律师:高通申请禁令并未影响正常生产

金融界网站 2018-12-17 12:26:23
摘要
苹果四家供应商(富士康、和硕、纬创资通、仁宝)的代表律师——美国律师事务所 Gibson Dunn合伙人Ted Boutrous在接受采访时称,中国法院对苹果下达的销售禁令,并未影响四家供应商正常的生产,是高通为接下来几起诉讼审理转移大家视线。

苹果四家供应商(富士康、和硕、纬创资通、仁宝)的代表律师——美国律师事务所 Gibson Dunn合伙人Ted Boutrous在接受采访时称,中国法院对苹果下达的销售禁令,并未影响四家供应商正常的生产,是高通为接下来几起诉讼审理转移大家视线。(澎湃)

热搜

高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