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桥水达利欧:目前衡量冲突的指标是自二战以来最高的

金融界网站 2018-12-17 23:20:01

金融界美股讯 桥水基金创始人瑞-达利欧说,衡量世界各地冲突的一项指标处于70多年来的最高水平。

达利欧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创建了一个衡量全球范围内冲突的指标——用各种方式衡量不同的冲突——现在衡量冲突的指标是自二战以来最高的,真的。某种程度上,现在有更多的对立,更多的内部冲突。”

投资者和商界领袖正在关注民粹主义和保护主义的抬头,以评估它们对全球经济活动的影响。达利欧在2017年警告称,民粹主义将是一种比货币或财政政策更强大的力量,政治将像1937年那样影响市场。

达利欧此前曾表示,美国的不平等可能会引发更多冲突,但他在接受采访时警告说,这一问题不仅限于美国,还涉及其他国家。

“如果你看看巴西,看看墨西哥,看看世界上许多国家,你会发现政治极端主义在增多,”达利欧说。“这对经济不利。”

热搜

桥水 达利欧 指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