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英国首相特里莎-梅的团队否认有关二次脱欧公投报道

金融界网站 2018-12-18 00:17:58

金融界美股讯 英国首相特里莎-梅周一面对议会质询前,她的团队否认了有关再次举行脱欧公投的报道。

特里莎-梅的幕僚长Gavin Barwell表示不赞成再举行一次全民公决,虽然此前有报纸报道称他们就此问题进行过讨论。首相本人则猛烈抨击支持“人民投票”的前任托尼-布莱尔。

“托尼-布莱尔前往布鲁塞尔并企图通过提倡第二次全民公决来破坏我们的谈判,这是对他曾经任职过的政府以及他曾服务过的人民的侮辱,” 特里莎-梅在她的办公室发表声明说,“我们不能像他那样放弃对这一决定的肩负责任。”

自特里莎-梅认识到无法过关而推迟将脱欧协议交付下议院表决以来,围绕举行第二次全民公投的揣测愈发强烈。特里莎-梅后来在其本党议员对她的不信任投票中保住了保守党领袖的地位。由于与欧盟达成协议的时间所剩不多,她可做的选择已越来越少。

热搜

特里莎-梅 英国首相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