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5G到来!AT&T的5G服务将于本周五在全美12城率先上线

金融界网站 2018-12-19 03:32:29

金融界美股讯 媒体称,美国最大电信运营商之一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将于12月21日在全美12个城市率先开放移动5G网络服务,周二盘初股价涨0.23%。

AT&T是美国首个也是唯一一家基于标准的商用移动5G网络供应商。

第一批开放城市:亚特兰大、夏洛特、罗利、达拉斯、休斯顿、印第安纳波利斯、杰克逊维尔、路易斯维尔、俄克拉荷马城、新奥尔良、圣安东尼奥和得克萨斯州韦科。

Verizon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第一个5G网络,作为家庭宽带的替代品。与Verizon不同,AT&T的5G网络对于移动无线网络来说将更加传统。

该网络的第一个设备将是Netgear的5G移动热点,称为Nighthawk 5G移动热点。

热搜

AT&T 5G服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