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银"2019年股票名单" Alphabet和Salesforce上榜

金融界网站 2018-12-19 03:41:15

金融界美股讯 瑞银集团股票研究部门挑选了明年北美地区的最高确信买入名单,所有这些股票都有买入评级。

技术/通信服务:Alphabet,Altice USA,Marvell Tech,Salesforce.com,SS&;C Technologies;

消费股:Advance AutoParts,Keurig Dr Pepper,Michael Kors;

金融股:Signature Bank,富国银行;

医疗保健:Exact Sciences,HCA Healthcare,Masimo,Regeneron;

工业/材料/能源:Canadian Natural,Dominion Energy,霍尼韦尔,International Flavors&;Fragrances,洛克希德马丁。

热搜

股票 Alphabet 瑞银集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