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CNBC名嘴克拉默:股市跌至今年以来新低后 "确实超卖"

金融界网站 2018-12-19 03:43:23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知名财经媒体CNBC的吉姆 克拉默(Jim Cramer)认为,在股市跌至2018年的新低后,股市“确实超卖”。

“别把我放进美联储的盒子里,”克拉默说,指的是他最近的观点,即如果美联储周三下午升息,股市可能进一步下挫。“有些事情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周二早些时候,股市实际上走高,从周一又下跌2%的交易日反弹。

截至周一收盘,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和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 12月份的表现是1980年以来最差的,收盘点位略高于大萧条(Great Depression)以来最糟糕的12月份开局。

周一收盘时,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分别创下了自2018年3月和2017年10月以来的最低收盘点位。周五道指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大幅下挫,双双回到修正区间。

他周一表示,市场上持续的抛售已经超出了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以及美联储将在本周和明年采取何种利率措施的担忧

克拉默和市场人士预计,美联储将在周三结束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后,今年第四次加息。

自从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在10月3日发表评论说,利率距离所谓的中性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以来,克莱默一直在批评他。

鲍威尔在上月的一次讲话中似乎收回了这些言论,称利率“略低于”中性水平,暗示对利率走高的更激进路径的担忧可能不再有道理。克拉默当时对鲍威尔修改后的讲话表示赞赏。

美国总统唐纳德 特朗普(Donald Trump)也批评了鲍威尔(Powell)领导下的美联储。克拉默星期二说,美国广播公司“有权”批评鲍威尔,但是他也指出,是特朗普“选择了鲍威尔作为美联储主席”。

2017年11月,特朗普提名鲍威尔担任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自2012年以来一直担任美联储理事,今年2月接替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担任美联储主席。

热搜

克拉默 股市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