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年度表现转跌后 瑞信削减标准普尔500指数目标价

金融界网站 2018-12-19 04:46:30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股市的无情抛售迫使华尔街最大的牛市面临倒退的局面。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的乔纳森-戈卢布(Jonathan Golub)此前对2019年标准普尔500指数的预测为3,350,是彭博所追踪的所有策略师中最高的。而他刚刚取消了该预测目标,他的新预测值为2,925,这一数值虽然低于其他策略师的平均市场预期,但与当前的标准普尔指数相比,仍有15%的增长空间。

但是美股策略师戈卢布对于经济增长和企业盈利方面的预测几乎没有任何变化。他坚持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公司的每股盈利预测:明年为174美元,2020年为185美元。并表示导致其作出下行修正的原因是股价从10月以来未能摆脱下跌趋势。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3%,是自2011年以来表现最差的季度。

“我们调低目标价格只是反映了近期的市场波动,而不是基本背景的变化,”戈卢布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在最近的市场波动期间,我们对每股盈利和经济的预期轨迹的预测基本保持不变。”

戈卢布也加入了众多的华尔街预测者行列,他们中的大多数被迫在近期的股市动荡中削减此前较为乐观的市场预期。 Sanford C Bernstein&Co的策略师Noah Weisberger本周将他2019年的目标从3,150减少到2,950。而Canaccord Genuity的托尼-德怀尔(Tony Dwyer)之前预测的明年基准收益为3,360,而他现在的预测已降至3,200。

由于他们对2018年的预测过于乐观,到目前为止大多数策略师均已不同程度的降低了市场预期。而在今年年初,策略师平均预测到12月的涨幅为8%。然而,根据彭博汇编的数据,基准指数今年下跌近5%,这意味着他们对的市场表现的预测可能是自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高估的一次。

与高盛(Goldman Sachs)和摩根大通(JPMorgan)的同行一样,戈卢布并不认为股权崩溃符合商业基本面的合理性。他说,经济增长将放缓,但这一减速将是“良性的”。根据戈卢布的说法,由于美联储表示对利率采取较为温和的立场,因此结束紧缩周期将成为市场“一个有意义的催化剂”。

“最近的市场混乱不是由基本面驱动的,”他写道。 “由于波动性消退以及美联储结束其加息周期,股市将在未来一年重新反弹。”

热搜

标准普尔500指数 瑞信 美联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