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亚马逊经历十年来最差季度表现 但分析师仍对充满信心

金融界网站 2018-12-19 05:51:00

金融界美股讯 亚马逊(Amazon)已经有十年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损失了。作为“FANG”四股之一,亚马逊自今年10月初以来累计暴跌23%,为自2008年第四季以来表现最差的一季。

奥本海默(Oppenheimer)技术分析主管阿里o沃尔德(Ari Wald)表示,该股股价未来可能还会进一步下跌。

沃尔德12月17日在CNBC的“Trading Nation”节目中表示:“该股需要更多的时间才能恢复稳定,但我们认为长期来看这是好事,而且可能是零售排行榜中表现较好的一支,因为该板块的其他公司都在崩溃。”

持有亚马逊股票的XRT零售ETF今年以来已经下跌了8%。与此同时,亚马逊股价自今年1月以来仍上涨33%。

沃尔德补充说:“这里需要注意的重要一点是,虽然标准普尔500指数跌破了10月份的低点,但亚马逊仍在其上面,试图把这个高点压低。这是一个我们所希望看到的相对强势的迹象。”

“1450美元是一个我们正在关注的关卡。这里有一个关键的回档位。”沃尔德表示,“从长期来看,我们仍然认为看好这支股票。长期看涨,而短期让它可以稳定更长的时间。”

亚马逊上一次跌破1450美元关卡是在11月20日,该股较再次达到这个关卡时已下跌了6.6%。

BK资产管理公司(BK Asset Management)外汇策略董事总经理鲍里斯o施洛斯伯格(Boris Schlossberg)表示,基本面因素将支持亚马逊较长期的上涨,尽管该公司股票的表现表明可能会出现更多的波动。

“我们必须把亚马逊公司与亚马逊的股票分离看待,”施洛斯伯格12月17日在“Trading Nation”节目中说。“该股曾出现抛物线走势,现在它正在进行正确地修正。”

亚马逊的股价在今年9月份达到峰值,今年以来它已上涨了75%。从那以后,它已下跌了24%,并进入熊市。

展望未来,问题是:长期押注能否继续获得回报?最近几周,由于市场的波动,科技股再次承压。从今年9月到11月,亚马逊的股价下跌了四分之一,原因是整个科技类股市遭受了重创。

一些分析人士说,现在是买进的好时机。其他人则表示,随着亚马逊进入成熟期,其增长速度已经达到了一个上限。

只有时间才能告诉我们谁掌握了脉搏。但不管怎样,对于那些早期投资并在亚马逊最困难的时期挺过来的人来说,长期押注已经获得了丰厚回报。

施洛斯伯格表示,作为一家公司,亚马逊将会继续提供服务。

施洛斯伯格说:“亚马逊在执行力方面简直不可思议,我喜欢它的长期表现,但就短期而言,它的股票表现可能会消沉,因此你可能只想通过出售看跌期权来获得它。”

卖出看跌期权通常是看涨押注,即卖方有义务以预先确定的价格买进股票。

热搜

亚马逊 最差季度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