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相比去年 苹果最新款iPhone吸引了更多安卓用户

金融界网站 2018-12-27 04:20:53

金融界美股讯 消费者情报研究合作伙伴(CIRP)的一份新报告显示,苹果最新款的iPhone手机吸引的安卓用户比前几年更多。此前有迹象显示,iPhone X、XS和XR的整体需求相对疲弱,比如一些关键供应商下调了指引,以及苹果宣布将不再披露iPhone的销量。

报告发现,在iPhone XR发布后的30天内,有16%的iPhone买家是从安卓手机转向iPhone的。相比之下,2017年9月(发布iPhone 8和8s)这一数据为12%,2017年11月(发布iPhone X)这一数据为11%。

CIRP联合创始人迈克-莱文(Mike Levin)在一份新闻稿声明中表示:“看来,iPhone XR的确吸引了当前的安卓用户。当然,苹果并不只是简单地陈述它的发布策略。但根据定价和功能,我们可以推断,苹果将iPhone XR定位为吸引从安卓转向其他操作系统的潜在用户的版本。”

CIRP的报告发现,在美国,近三分之一的iPhone用户蜂拥至苹果公司购买最便宜的新机型XR,其起价为749美元。在2018年10月XR发布后的30天里,CIRP发现XR在美国的销量占iPhone总销量的32%。在XR发布后的30天内,iPhone XS和XS Max的销量占美国iPhone总销量的35%。

CIRP表示,XR在上市第一个月的销量中所占的份额与之前几款机型相当。该机构承认,由于今年苹果推出了更便宜的第二代机型,偏离了之前的发布策略,因此无法做出准确的比较。

热搜

iPhone XR 苹果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