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商界警告无协议脱欧灾难 特蕾莎-梅的斡旋时间不多了

金融界网站 2019-01-12 01:59:22

金融界美股讯 关于无协议脱欧风险的最新警告不绝于耳之际,英国政界人士周五将重新开始辩论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

在日本首相和英国工业联合会提出担忧后,英国内阁大臣Amber Rudd强调了3月份无协议脱欧的破坏性影响,并暗示她甚至可能因为这个问题而请辞。

“这是一个强大且伟大的国家,我们将找到一条成功之路,”Rudd周五告诉BBC电台。“但我不认为无协议对这个国家有利,我致力于确保我们找到一个替代方案。”当三次被问及一旦寻求无协议脱欧她是否会辞去政府职务,Rudd拒绝回答。

据《卫报》报道,英国工业联合会总干事Carolyn Fairbairn周五将发表讲话,称无协议脱欧可能会使英国国内生产总值萎缩8%,并敦促政界人士把就业和经济放在第一位。

这些干预措施似乎不足以帮助特蕾莎-梅不受欢迎的脱欧协议在下周二下议院投票时获得通过。BBC周四的一项分析显示,1月15日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接受表决时,英国政府将在下议院遭遇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一次挫败。

热搜

特蕾莎-梅 协议 工业联合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