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巴菲特身家去年缩水11亿美元 依旧是全球第三大富豪

金融界网站 2019-01-12 03:43:41

1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扎克伯格等多位富豪的身家都有缩水,股神巴菲特也不例外,其身家在去年缩水了11亿美元,不过仍是全球第3大富豪。

巴菲特身家去年缩水11亿美元 依旧是全球第三大富豪

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数据显示,在2018年年终时,巴菲特的身家为840亿美元,仅次于身家1247亿美元的贝佐斯和935亿美元的盖茨,是全球第三大富豪。

而在2017年年终时,巴菲特也是全球第三大富豪,同样是在贝佐斯和盖茨之后,不过当时他的身家是851亿美元,比2018年年终时要高11亿美元。

身家在他之前的贝佐斯和盖茨,他们2018年年终时的身家较2017年年终都有增加,其中贝佐斯是增加了264亿美元,盖茨是增加了25亿美元,他们2017你那年终时的身家分别为983亿美元和910亿美元。

虽然巴菲特的身家在2018年减少了11亿美元,但在福布斯富豪榜上他并不是孤独的,还有多位富豪的身家有缩水,其中缩水最多的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

2017年年终时,扎克伯格身家高达712亿美元,是全球第五大富豪,但在2018年年终时,扎克伯格的身家缩水到了491亿美元,跌破了500亿美元,身家缩水221亿美元,排名也由第5跌到了第8。

热搜

巴菲特 身家 Facebook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