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福克斯称无意竞购迪士尼出售的地方体育网络

金融界网站 2019-01-12 03:48:57

金融界美股讯 21世纪福克斯(Twenty-First Century Fox)旗下全资子公司“福克斯公司”(Fox Corporation)今日宣布,正与投资者商讨潜在的融资事宜,包括发售高级无担保债券。

福克斯表示,此次债券发售的净收益将主要用于资助公司派息。另外,福克斯今日还证实,公司无意竞购迪士尼即将出售的福克斯地方体育网络。

之前,迪士尼已经以713亿美元收购了21世纪福克斯的大部分资产,包括电影和电视工作室,以及有线电视和国际电视业务。

但根据美国司法部的要求,迪士尼同意出售福克斯的22个地区性体育频道,以解决司法部对该交易可能导致地方市场有线电视体育节目涨价的担心。

热搜

福克斯 迪士尼 体育频道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