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通用汽车:去年的收益超过预期 2019年看起来甚至更好

金融界网站 2019-01-12 04:46:30

金融界美股讯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说,该公司2018年全年收益超过了此前的预期,2019年的业绩看起来甚至更好,原因是中国市场销售强劲,而美国市场对其卡车和多用途车的需求很高。

这家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此前曾对投资者表示,预计2018年调整后每股盈馀(EPS)在5.8-6.20美元之间,调整后的自由现金流为40亿美元。巴拉周五表示,该公司现在预计将超过这些预测,并对2019年的前景描绘得更好。

她预计2019年调整后每股收益为6.5-7美元,调整后的自由现金流为45-60亿美元。

消息公布后,通用汽车股价在盘前交易中大涨6%。

巴拉还表示,通用汽车去年勒紧裤腰带,帮助提振获利。去年11月,她宣布关闭几家工厂,并裁员1.4万人。该公司当时表示,到2020年底,重组预计将节省约60亿美元,到2019年底,大约一半的成本节约实现了。

巴拉说,在其他方面都很强劲的劳动力市场上,裁员是一项“积极的”举措。

她在周五告诉记者:“我们一直对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保持透明,帮助他们并确保他们了解业务以及客户的偏好正在发生变化。”

巴拉在电话中称,通用汽车计划今年在中国推出一系列全球车型,以扩大海外市场。她说,通用汽车在中国推出了20种新的或更新的产品。

凯迪拉克将成为该公司领先的电动汽车品牌。该公司预计2019年美国汽车总销量略高于1700万辆,中国为2700万辆,与2018年持平。她说,中国汽车年销量最终将攀升至3000万辆。

热搜

通用汽车 自由现金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