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苹果2019款iPhone考虑使用三星和联发科的芯片

金融界网站 2019-01-12 04:59:35

金融界美股讯 在高通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周五进行的庭审中,苹果一名高管称,苹果曾考虑让三星电子、联发科以及现有供应商英特尔为2019年iPhone提供调制解调器芯片。

多年来,苹果一直依赖总部位于圣地亚哥的高通公司作为此类芯片的唯一供应商,这些芯片帮助iPhone连接无线网络。从2016年开始,苹果将业务分拆给英特尔和高通,但在2018年,苹果将最新款手机完全交给了英特尔。

但苹果供应链主管托尼-布莱文斯(Tony Blevins)周五作证称,苹果还考虑由联发科和三星供应芯片。这两家公司是苹果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最大竞争对手之一。

热搜

芯片 苹果 iPhone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