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2018年的滚动熊市现在演变成了滚动底部

金融界网站 2019-01-12 05:10:15

金融界美股讯 伴随华尔街逐渐走出熊市区域,摩根士丹利也在转换自己的投资焦点,将视线从防御性股票转向景气周期性股票。

周二,摩根士丹利首席美股策略师威尔森(Michael Wilson)做客CNBC时介绍说,对于担心经济增长正在减速的投资者而言,防御性股票是理想的选择,但是现在,景气周期性股票在价格层面看来才更加富有吸引力——当然,风险依然存在,而且还比较可观。

“我们的看法是,去年开始的滚动熊市现在正在演变为滚动底部。”威尔森解释道,“总之,并不是每一个领域都同时见底的。在我看来,应该是一个又一个的,谁最先进入熊市,谁最先到达底部。那些促使底部到来的因素,和促使熊市发生的因素其实正是同一批。”

联储去年12月加息之后,威尔森曾经警告投资者,在从一个板块滚动到另外一个板块的所谓滚动熊市当中不要试图卖出,也不要试图逢低买进。

威尔森认为,2019年还有许多麻烦需要克服,比如企业盈利预期修订,联储方面的变数,技术条件等。目前,摩根士丹利为标普500指数确定的目标点位保持不变,还是2750点,与去年一样。

“所有那些我们一直在担心着,也是市场一直担心了一年的事情,现在正开始一件件成为现实。”

威尔森介绍说,摩根士丹利现在下注于半导体类股、住宅建筑类股、银行类股和机械类股。尽管思佳讯周二发布了疲软的第一季度财测,但是威尔森依然看好该股。

至周二收盘,在新年前五个交易日当中,标普500指数上涨了大约4%,也许是为2019年定下了一个还不错的基调。

热搜

熊市 摩根士丹利 美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